close

2010煙火.jpg 
唉!只有這張沒有手晃到,其他都十分不清楚.......

我是台北人,結婚後才搬到桃園,
恩真的外婆已經連續兩年邀我們到台北跨年,
而我總覺得孩子還小,天氣又冷所以都拒絕了!

今年連3天的假期,當然外婆依然像往常電話來邀約,
這次終於想說小的已經中班了,應該可以試試,
反正先到台北如果沒下雨再去囉!!!

進入倒數1小時的台北市不夜城,
人群到處都是,忠孝商圈全數無打烊,
路全部都被行人給佔據了,信義區大廈全都點上了燈火...

這次的跨年主要希望給孩子有個難忘的經驗,
果然經驗真的夠難忘了.........

2101的1/1晚上回桃園後,
我問了兩個寶貝你們這次的跨年印象最深的是什麼?
她們回我:煙火好漂亮,腳好痠,好累

煙火:當然是漂亮的!這絕對難忘.

腳好痠:
因為散場後第一次體會到"塞人"的恐怖,
想坐車,那也得要有車開得過來...............
從101到娘家,車程5分鐘,走在"塞人"的人陣裡卻走了2HR....

好累:
那是當然的,一個小二,一個中班,從來沒走過這麼久的路,
而且晚上12點後開始走到午夜2點,當然是累翻了..

但真的要幫她們拍拍手,我做媽的實在是捨不得讓她們這樣走,
反倒是孩子的外公外婆說我太寵了,這點路哪有多難.....
雖然一路上喊累,喊走不動,走到快睡著,不過她們真的也走完了,

不過問她們明年還要不要再去跨年,
她們的回答是:    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