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紫草薰衣乳霜 

這是做給小寶貝Jean用的,顏色是因為紫草浸泡油的關係,
做起來呈現漂亮的粉紅色,我也做了一罐送給我同事,
同樣也有個濕疹寶寶,這配方是我目前覺得還蠻nice.

紫草有些許止癢效果,水相是使用檜木水也有些許止癢的效果,
目前只有睡覺前會覺得背部癢會抓,
(Jean從小睡覺就有要人幫抓背的怪僻!)
寶貝是已經沒有全身嚴重發作,
只是明顯氣候轉換時還是會有局部起紅疹,
等到跟美媽家訂的羅馬甘藍菊純露來了,打算在試試,
我家小寶貝用這款用的可兇呢~每一星期要用掉100g呢!!

另外有送給寶貝們的Honey奶奶,她睡前會按摩腳,
第一次到我家拿給她晚上使用時,
她說她好久沒有這麼快能入睡,
她有失眠的問題,所以都要按摩腳,
所以我隔天就又做了200g給她帶回南部慢慢用囉!

配方:

油相-45%(乳油木果脂,紫草浸泡橄欖油Extra)
水相-55%(檜木水)
橄欖乳化臘-8%
精油-1ml(薰衣草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