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na存錢至今已經六個星期,所以有60元囉!一開始Anna想存錢買萬花筒,1個萬花筒要30元,那時在愛買看到她就很想買,但是當時她只有10元,所以她決定等存到再說,存了3個星期後,她想到應該也要買給妹妹,所以決定存到60元,就當她存到時,去愛買後發現已經賣完了,所以也就沒買了.

今天我在做皂時,有買了巧克力,打算做個薄荷巧克皂,所以分了一咪咪給了個寶貝吃,哪知..,她們吃不夠一直吵著要再吃,而且還要吃健達出奇蛋,我就跟Anna說:[妳有零用錢阿,想吃自己去買囉..,兩個剛好60元呢!]

Anna恍然大悟的說,:[對歐!我有錢呢!我可以請妹妹吃],兩個興高采烈拿了錢的往樓下衝,我丟了一句話:[照顧好妹妹喔!],說著我也衝上樓找老爺,硬拉著他陪我都跟在後面.

今天天氣蠻冷的,外頭也下著毛毛雨,我跟老爺下樓走到巷口,兩寶貝已經走粉遠了,看到姊姊有幫妹妹穿衣服,且也有拿傘(但沒打開@@)
覺得姊姊真的長大了還會照顧妹妹呢!

走著走著兩姊妹突然左轉,而那角度剛好我們看不到,過一會又出現往右轉去7-11,原來兩姊妹跟守衛作了一下公關,才去買東西不錯喔!

我們兩個跟上後從7-11外往內望去,看到兩寶貝蹲在巧克力那指指點點,我跟老爺就走到隔壁買飲料,說的也奇怪,過了5分鐘還沒看她們出來,就兩顆蛋哪能摸那麼久阿...,老爺就一直跑到7-11偷看,但角度不對也一直沒看到她們.

我說:[兩個一定又變卦了,在那猶豫不決啦....],飲料買完後,也過了10分鐘,老爺忍不住,走進7-11,兩個寶貝還蹲在那討論,走近問才知道,原來姊姊想買3顆包裝的健達出奇蛋,因為最近廣告打粉兇,在推銷新玩具,所以姊姊覺得3歌顆包裝的才會有那種玩具.可是3顆裝的要90元,姊姊錢不夠.

我就跟姊姊說:[想買可以阿!等存到90元再買囉!],但妹妹就還在那興致忡忡的選著她想要的東西,我本想如果姊姊決定再存到90元,那我就一人買一樣10元的東西鼓勵她們,沒想到姊姊更出乎我意料之外說:[沒關西啦,讓妹妹買我答應她了,我也買1個就好了!],所以妹妹買了一個10元的巧克力,姊姊還是選了健達的出奇蛋,兩姊妹興高采烈的撐傘先回家.

這時老爺被感動到了,他覺得他兩個女兒都好棒!所以他就自己掏零用錢,買了兩盒3入的健達巧克力要給他們獎勵(看來老爺比媽咪大方多了^^).拿回家後自然兩個寶貝驚喜萬分,高興得不得了囉!

老實說,我也覺得我兩個女兒好棒!但也只那一下下,因為過了1小時候,兩個傢伙居然為了健達巧克力裡的玩具吵了起來,吵到阿公拿櫃子要打人,我呢...把玩具全收起來,叫兩個罰站.

哀 ...當時的感動全沒了,這叫做樂極生悲嗎?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