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家庭中成員8名,是個4代同堂的大家庭,是個溫馨快樂的家庭.(有誰會在部落格中說家庭不快樂阿>_<)
再加上兩個寶貝的外婆,外公,阿姨,哈尼奶奶,姑姑,叔叔,教會弟兄姊妹......通通算起來
挖!!也一堆人呢!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囉!

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身體狀況,在此紀錄大家庭每位成員的身體狀況,倫家說:"只有先了解問題所在,才有辦法找到方法所在"

恩與真的媽咪:

老毛病1:
從13歲至今,成為兩個孩子的媽,幾乎每個月的好朋友相會前都會有偏頭痛問題,而且嚴重起來都會想吐,如頭痛一來不立刻處理,整個人就是約一個星期的暈眩噁心無力,無法工作,目前的急就章是:普拿疼+睡覺+綠X精(別罵我,我知道吃藥不好,但我還沒找到方法....).目前曾有不會偏頭痛的時候就是懷胎10月及餵母乳的那段日子,難道我要到好朋友離開我,偏疼痛也才會離開我嗎?!!!

老毛病2:
就是皮膚會過敏啦!!又是從小至今,在季節交換的時候,全身會出現一塊塊的超癢疹子,有記憶以來似乎一直到大學才開始比較不會起疹子,但就在去年,不知是因為搬到楊梅對環境還不適應,還是楊梅太潮濕,還是肝的解毒功能下降,去年夏季換冬季的3個月期間,每天下午所有有被衣服束到的地方都會起紅疹超癢,晚上過10點後開始起大塊大塊的紅疹,每晚都不好睡,幾乎約凌晨3點開始消退,希望只是因為對環境的不適應引發過敏復發,祈禱今年紅疹不再來...

恩與真的爹地,我家的老爺:

老毛病1:
認識他15年了吧!香港腳應該是從來沒好過吧! (說的也奇怪,香港腳會傳染,但我也從來沒有過!),媽咪我可是想把它治好,但是老爺有個問題,他不喜歡在身上抹東西,所以一定不願當我的白老鼠呢!這該如何是好呢?哼!媽咪我晚上再來偷偷幫他腳底抹東西,噓~~別跟他說喔!!

老毛病2:
肥胖!!中年男子都會有的問題...!這只能靠他自己節制了,每天少喝飲料,不要吃消夜,多運動,我能做的只有....碎碎唸......

老毛病3:
長年的菸癮!!!這也只能靠他自己了,還是女朋友時都勸不掉,何況現在是老媽子,目前的希望是,他兩個前世的小情人的大聲勸誡及現在的老媽子偶而小聲的....碎碎唸...

新毛病1:
肝指數過高,B型肝炎,肝脂防高!這是我比較煩惱的,老爺子說這是大部人都有的不用擔心,他的同事幾乎每個都有,但老媽子我實在會擔心..,希望他能接受醫生治療,希望他能減肥,希望能早點睡,所以我還只能....碎碎唸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