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101冷泉香磚.jpg 
冷冷色系!帶著冷冷的香~~

冷泉香精是皂聚時拿到的禮物,
那香味直接聞我還真不愛呢!
所以我一直想可以拿來做啥耶!

結果剛好噗中有說到香磚!我也依直想嘗試,
所以就小量嘗試,等做完後,實在粉讚耶!

那香味我其實還是不太喜歡!
但是我放到鞋櫃後,我就愛上那味道了!
當鞋櫃一打開有一股清香的味道,
真是太讚了~~

只是啊!香精要用不少....

只是啊!作完後要清理鋼杯時在難清....
用掉不知道多少衛生紙材把它擦乾淨,
而且一直重複加熱擦拭這動作,然後一直燙到,
下次要做時我想清理大概是我最不想動手做的主要因素吧!

不然香磚簡單,且送禮也很不錯喔!

成分:

蜜蠟:硬脂酸=1:1
冷泉香精3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