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大寶貝隨口說的,因為天天聽我這個媽在唸,有天就對我說你老是這樣說: (我有再修飾一些!)

姊姊吃慢點,真真吃快點!
姊姊吃少點,真真吃多點!
姊姊走慢點,真真走快點!
姊姊要瘦點,真真要胖點!
你們兩個安靜點!
你們兩個快去睡!
你們兩個關電視!
你們兩個去罰站!

看來似乎都是我真的常在唸她們!

我反問姊姊,有沒有媽咪不是兇的口頭禪阿!

姊姊還真的用力想了很久才說,有就是會對我們說:寶貝好棒!

似乎我還有1好!

做父母的總認為自己有長抱寶貝,稱讚寶貝,但寶貝們反而會記住你唸了他們哪些事,

所以當媽咪的還是應該盡可能把碎碎唸吞到肚子理去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