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蝶古巴特禮盒.jpg 
禮盒外表,我自認為很美啦~~~

蝶古巴特禮盒1.jpg 

本來平凡的紙盒,花點心思也是能變身成美麗的外衣.
因為我覺得小獅皂做的實在不怎麼好看.
所以花了3天的時間變身紙盒.
希望能讓賣像好點,
嘿嘿不負我的期望~~200元賣掉囉!! (請參閱soap J的格子)

感謝阿曼喔!!~~

在來說說小獅皂吧.....
小獅皂除了白色(中上)...家事皂,直接皂液入膜
及黑黃獅子(右下)...炭黃洗顏皂,直接皂液入膜

其他都用壓膜的方式押出成型,
皂液全都用炭黃洗顏皂的黃色皂液在染色而成,
粉紅色.....添加粉紅礦泥
土黃色.....添加黃色礦泥
紅色........添加紫草浸泡油
其中我本來加紫草浸泡油希望能變成紫色的,
但是因為我是最後用SF的方式添加進去,
所以沒有太多的鹼可使其反應變色,
所以就變紅獅子了.....

不管怎樣,我都很高興能把它賣出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