酪梨乳霜皂.jpg 
我對聖誕的印象是聖誕樹上掛滿紅色,金色的bring-bring的彩帶

 酪梨乳霜皂1.jpg
紅色彩帶勒?!......因為彩帶不夠,所以聖誕樹的背面就不裝飾彩帶囉!!

以上是看皂說故事!~~哈!我真會掰阿!! (被女兒訓練滴)
不過聖誕節我的印象真的是聖誕樹上掛滿紅色,金色的bring-bring的彩帶,
所以我心理的皂譜是綠色底,染上紅色銀色的線條,
但總是事與願違阿~~~~

出意外是因為"藍莓香精",雖然cherry有事先警告過,
我其實也有聽進去,因此我手攪30分後連LT都還沒到,
就開始分皂液到預先準備好的紅色礦泥珠光粉的杯子中,
然後再加"藍莓香精",到主皂液裡,然後才手攪一圈我就知道糟了= =",
又趕緊加我前一天做的乳油木乳霜趕快加進去,
為了能讓香精,乳霜均勻,又硬攪了10圈,稱還有流動性趕緊入膜,
但另外分色的皂液不加也浪費,所以硬是到進去拉線條.

所以表面幾乎都是紅色滿滿的線條,銀色...沒看到,
切皂後只有剖開的第一層皂有線條,在下一層的就炫不到了!!

再來這次的重頭戲<乳霜>,我為何要費工的再加它呢?
因為有朋友說手皂洗起來不會像"多X"滑滑的,
所以打算加看看洗起來會不會滑滑的,所以這款最重要就是洗感,
所以等成皂後再來洗看看囉!!!

製作日期:2009/11/2
預計熟成日:2009/12/2

成分配方:未精製梨油30%,甜杏仁油25%,蓖麻油10%,棕櫚核油35%,乳油木果乳霜,紅珊瑚礦泥,珠光粉,EO:藍莓香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