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旗皂1.jpg  

這皂的題目一出爐<青天白日滿地紅>我腦袋閃過的就是國旗啦!
然後就一直想要如何做,想到了月中才開始做..
顏色雖然沒那麼美,但是我盡力了,
每個顏色都各打一鍋,還有經歷過一鍋鬆糕,還有試著擠花...

國旗皂2.jpg 

國旗皂.jpg 

製作簡介: (真的很簡略喔,給大家參考囉)

白日:成分請參閱 <國旗皂 趴萬 乳木白日皂>
國旗白日的12到光芒我是用類似擠花的方式做出來

 自製擠花.jpg  
自製擠花器:這是用吸管凹出三角形然後在纏上塑膠帶

光芒.jpg  
擠出一條條薯條,但這其實還有蠻多可聊的問題,等你自己發掘囉!

青天:成分請參見<國旗皂 趴吐MP杏桃仁青天皂>
青天白日就用下圖代表好囉!應該一看就懂了吧!

青天白日.jpg  

滿紅:成分請參見<國旗皂 趴思慮 甜杏仁滿地紅皂>
最後一道手續,依大家的聰明才智一樣看圖就懂啦~~

國旗皂3.jpg  

好囉!看似簡單但是卻花了我不少心思與時間,
不過得到了一個很棒的切皂器,名叫"老爺切皂器" ,
因為老爺知道我做這款很用心,而每次切皂我都哀哀叫,
而且老是失敗,所以他就自我推薦幫我切囉!

還是男生厲害,下手快~狠~準.......
所以以後切皂就先拜託老爺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