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碳黃燕麥洗顏皂.jpg 
圓管膜照樣給他渲染啦.....

碳黃燕麥洗顏皂1.jpg 

月光螃蟹.jpg 

其實每個切面的形狀都不相同,
還有兩塊皂,形狀也不盡相同,
本來要一起照,但素相機沒電囉...

沒想到圓管渲染也十分有趣,
這款皂是我第一次用小幫手(電動攪拌器)打皂!
前10分鐘還是用手攪,後10秒鐘用電動.
前10分鐘連light trace都還沒,
沒想到電動真的差不多10秒,我看情況不對,
立刻停下已經trace,還沒加炭粉阿!!

所以趕緊分一半,加炭粉手攪,加薰衣草,
快快快快在分一些給小獅用的3種色液
然後趕緊入我的圓管膜,這一切都在5分鐘內完成

哈哈哈!越來越熟練應付這種突發狀況啦!! (疑!驕傲起來了!)

結果我在整理資料時,發現我多加了4g鹼!
天阿~我這是洗臉皂耶!!
哀!這是驕傲的後果,只好等看看熟成後變化如何囉!!

成分就等皂如果沒有過鹼後在PO吧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d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